Mio336BT 入手感言...


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27&t=53097

這是這篇原文的位置 也是小弟我高一時的第一篇分享文章

就~當作回味一下 看看吧~

本來想買3417...我媽嫌太貴...說無線網路沒有用...無奈1717好像記憶體小...cpu也比較慢...又比較貴。而336有附電子字典等軟體(雖然BT沒有...),於是就決定336當我的PDA處女機(第一台)。
但是到了光華蔡先生家,老闆拿給我336BT,說336停產了(?),我想說既然多藍芽,價格不變,我就買了。

買回來後,接上我自製的尿袋,竟然不能充電?原來原廠USB傳輸線不能充電,所以今天早上我又去買了副廠的USB充電傳輸線一試...果然可以...

對了...BT好像就沒有附送電子辭典等軟體了...

還有...我沒有藍芽的設備...所以無法測試藍芽...

接下來就是我拍照片了...因為我沒DC...所以跟同學借了一台很陽春的...效果不是很好...將就一下吧...

外盒


興奮的打開外盒高興


這次有送耳機喔歡呼而且是2.5的喔!歡呼




皮套


說明書1本,快速入門1本,藍芽使用說明書1本(看來說明書和336的一樣...只是多一本藍芽的書)


黑白的


不能充電的傳輸線...(害我為了做尿袋...又跑去買了一條...)無奈


插頭...(哈...)


主機...這次烤漆好像比較不容易留指紋(當然也是會一點啦)...我有看過336...它的烤漆好像比較容易留指紋(印象中)

記憶卡和讀卡機


Toshiba的...應該還不錯吧...


充電中


側邊...


注意!336後面有加BT喔!極小化主義加了藍芽二字!歡呼


盒子背面


我的尿袋終於可以用了...高興鼓掌



到目前為止...感覺都還算順...

第一次打"心得"...希望各位大大不會"嫌棄"..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台灣之光-HTC

千one要小心!oneX體驗會兼開箱心得